Am I a Android delvoper?

What can I say

10月 17, 2008

這個十月,真是…

我從十月九號說起好了
很開心的在跟同事聚餐等人的時候,
碰見了陳XX(保護當事人)
但是… 她,當眾在我最機車的同事面前說…



『你是不是變……了』

當下我…依稀聽到一聲清脆的聲音
但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聲音,我開心的跟同事聚餐去了

十月十號,加班,嘴賤的那位同事藉把妹之名不來加班
但是整個TEAM幾乎是都來了
因此中午吃完飯大家一起坐電梯往下
偏偏我是最後一個走進電梯

是的,此時此刻我也聽到一個聲音
這次不是清脆的聲音,而是一種充滿電子音調的長聲嗶~~~

於是,我也無所謂的就想說去走樓梯好了

這個星期二,就現在而言,就是大前天
我跟一個很久很好的朋友去看表演
過程我不多說了,但是我一個人開車回家的路上
就總覺得車子總是不透風,我想大概是冷氣壞了吧
但是窗戶都打開了,卻還是有種很悶的感覺

就一個小時前,我看見了某個會計所的高薪同學的暱稱上面寫著…
『..週年慶 怎ㄇ可以 錯過...』
於是,我又自以為幽默的去跟她說:『要買東西給我嗎? 我要新褲子』
就以我對這位小姐的認識,我真的不知道她會這樣回話…

我看完她的回話,我整個呆滯了683毫秒,突然我懂了
我知道為什麼十月九號我聽見了清脆的聲響
我明白為什麼十月十號我聽到了低沉的嗶聲
我洞悉為什麼一個小時前看見這樣的回話,我啞口無言

那是我心碎的聲響、
那是電梯痛苦的哀嚎
那是美國前副總統高爾所說的:『不願面對的真相』

我突然看見,今天中午我吃下去的爌肉
我猛烈的看到,昨天在廊香吃的超好吃伯爵派
我也看見在加班晚回家看的兩碗泡麵

他她它們都長出邪惡的角,露出險惡的笑容
在我的肚子裡跳馬格蓮那舞


原來…假裝看不見秤矺,不代表不會超過225兩
原來…假裝找不到皮尺,不代表不會超過91公分












683毫秒過去了
我回過神來…
我看著MSN的視窗

====================================
邦.大推廊香伯爵派! 說:
要買東西給我嗎?

邦.大推廊香伯爵派! 說:
先謝囉

邦.大推廊香伯爵派! 說:
我要新褲子

.....週年慶 怎ㄇ可以 錯過...... 說:
那 報 出你 的 腰圍阿


邦.大推廊香伯爵派! 說:
...

====================================

...WHAT CAN I SAY?
我只好默默的在鍵盤上敲著:

『我要背包好了』



<<完>>

1 個意見:

匿名 2008年11月3日 晚上9:33  

恩 這篇好好笑喔哈哈
除了包包之外 還有鞋子呀 ^^

不要稱呼我您的仙女

最新回應

Loading...

Label Cloud

關於這裡

其實就是邦不帥無聊碎碎唸的地方
就這樣...

一些東西

反無名連署貼紙




路過人數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Columnu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 modified by ZDx's Blogger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