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 I a Android delvoper?

我變少話了,最近

10月 02, 2008

的確,很久沒有再寫網誌了
而越久沒寫,也就越不知道寫什麼
越不知道寫什麼,就越放越久

最後,來看的人也變少了
自己也很少看別人的網誌了


我變少話了,最近

沒時間是個很好的藉口
很忙是個別人無法反搏的理由

但當自己一個人好好思考的時候
真的…有那麼沒時間嗎?

是的,沒辦法改變的是像我這樣的工作
就是要從早到晚碰電腦,假日還經常加班
雙十大家連放假,我(目前聽到的消息是我要連上班)

那些是暫時沒辦法改變的事情
(且讓我強調是暫時,之後可能會有一篇網誌再說這個部份)
(如果我忘了,有人願意提醒我嗎?)

那有什麼是可以改變的呢?
我還要這樣子多久呢

從六月以來,我很少接觸任何朋友
就像是自己一個人就不用去擔心那些事情
(這裡又要保留了)

我變少話了,最近

換了新電腦後,放在舊電腦的舊照片(06年是我照片豐收的一年)
就很少去看了

機車掉了之後,跟隨我的機車的回憶(像是被派脆坐壞避震的回憶,我倒是很願意忘 mf)
也跟著掉了

電話也很少打了,不知道該打給誰

MSN也不常敲人了,別人總有別人要忙的事啊,


『逆好~』


我知道有一些人也很少再跟朋友出去了
有些人是因為愛情(這句不是在說某吳姓女子,有愛情沒友情)
有些人是因為畢業了
有些人是因為工作


之前有一篇我說我自己裝的很像…
其實我在想,我只是不想正視自己
更不想讓別人看到這一面的自己

保留了那麼大一部份
卻又在一些小小的部份露出了一點小尾巴
希望會有人發現在些小東西

嘖,這真矛盾

矛盾的地方就多了

當自己為了討生活而沒有生活 ,矛盾
當想去親近人卻只會傷害人 ,矛盾
當不想再宅下去卻又懶得出門 ,矛盾
當想約人出去卻又不想被拒絕 ,矛盾
當不想去想那麼多卻每次衝動都後悔,矛盾
當想要寫網誌卻發現好多東西不能寫,矛盾
當不想再當個丑角,卻又忍不住搞笑,矛盾
當明明很累了卻因為周末不想睡覺 ,矛盾


當明明想多聊聊但對方在半夜十二點說,我要出去玩 ,這就不是矛盾,是沒緣份
當朋友說會在你當兵的時候照顧你女友卻照顧的很『撤底』,這也不是矛盾,是他們沒人性
當想睡覺卻還在看Flight Of The Conchords ,這不會是矛盾,是他們太好笑


那個被兵變的不是我= = 我只是舉例
我變少話了,最近,真的

所以今天有那樣的衝動想要一直寫一直寫
就算有人說過我寫的東西空洞輕浮沒內容又沒創意(嘖,那是記憶猶新)

但是,又是一個矛盾了
明天精神不好,東西就做不完了

所以,還是乖乖去休息了
怪了,我今天走在巷子裡明明有想到一些很想要寫的東西
但是寫著寫著,似乎又不像了。

我不知道該怎樣收尾
那就…

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妳)
順心


這篇裡面感覺有很多我才能懂的東西…
隨便吧

2 個意見:

匿名 2008年10月7日 晚上7:32  

兵變真是個痛阿
你說是不是
還好那個被兵變的不是你
可喜可賀!
人生到一個階段後
就會不自覺的慢慢開始轉變
你也許開始轉變了
若是沒變 那就是你之前藏的太好了
人生本來就充滿了矛盾
或者該說"人"本身就是個矛盾聚合體
有人說沒有期待就沒有傷害
不過這跟行屍走肉沒啥兩樣


順心

Unknown 2008年10月8日 凌晨2:28  

嗯~多多指教
總覺得我這兒很多匿名戶


變化…我變很多了的樣子


嗯~多多指教

順心

最新回應

Loading...

Label Cloud

關於這裡

其實就是邦不帥無聊碎碎唸的地方
就這樣...

一些東西

反無名連署貼紙




路過人數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Columnu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 modified by ZDx's Blogger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