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 I a Android delvoper?

嗯,這個時間還不睡,精神不濟碎碎唸一下

10月 23, 2008

明天不用上班嗎?
是啊,哇哈哈


硬是跟PM講了放一天
有打算做什麼
雖然也不完全是沒計劃
但是真的是很free 
最重要的就是要睡飽


之前的假日也才來沒睡飽過
明天我打算三點再起來…




然後要去拜師學藝了

附帶一提

新生活有三件事情要做

一件我熟悉的事
一件我曾有接觸的事
一件我未有經驗的事

熟悉的事大概還是跟3C有關吧,但不會是JAVA



曾有接觸過的漫畫…不過我的沾水筆都死掉了…嗯


未有經驗的事… 這兩天就去拜師去學
不知道要花多少學費哩…



也要避免當幾種角色

司機

排解寂寞的小丑
電燈泡

過於去貼近別人胃口而少了自己



嗯…來個大跳tone

最近花錢花的兇

就像我暱稱上寫的
我的消費能力真的很好= =
看來經濟低迷這種事只要多點我這樣的人應該可以改善一些


不過剛看了信用卡帳單,連續第三個月都是二萬塊@@
嗯,雖然每個月的其中一萬是被英國保誠拿去保管所以不算消費…


另外的一萬塊呢
完全花在自己和家人身上
帶父母開車去南部啦 (真是超貴的...)
買衣服啦 買NDSL啦


老實說…  還蠻開心的啦

再來一個大跳痛

我真的變化蠻多的,有時候想想…
(我不是指身材的部份,那部份上一篇講過了,老梗)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不放開它就過不去了
只是折磨自己,更是折磨別人

我曾經花很長的時間去放手…
我現在似乎比較快康復的樣子

雖然有些事情想到還是蠻…
不過還好,我沒讓自己閒到那樣


最後來個荷包痛



下個月來買數位單眼好了
明年初看能不能買個酷帥的檔車
真的蠻想買個檔車
雖然是很自找麻煩的感覺
不過我應該有一陣子不打算載人了吧…
所以酷帥的檔車能不能沖淡一點我身上的肥氣哩 哈哈

0 個意見:

最新回應

Loading...

Label Cloud

關於這裡

其實就是邦不帥無聊碎碎唸的地方
就這樣...

一些東西

反無名連署貼紙




路過人數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Columnu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 modified by ZDx's Blogger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