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 I a Android delvoper?

最近隨手拍…三張

4月 16, 2009

隨性的放三張上來吧


第一張就放呼應我之前那篇交通執法者的照片吧
我不懂,轉角是紅線就是怕發生危險吧
那為什麼當警察大人攔別人開單的時候
自己的機車就可以停在紅線旁哩?





第二張則是自己騎車在永和(或是中和)的河濱公園
玩自己新買的腳架
當天回家就呈現我華麗的飛撲摔車了
身後的相機也跟著飛出去
好在是沒有什大問題
不過我腳上的傷到是讓我不好行動
嘖嘖



第三張照片就是我一個人走在仁愛路上盲拍
因為我也不好意思在綠燈的時候擋在斑馬線上在那裡構圖
所以我就是邊走邊拍…
另外這是我開始正式用RAW檔拍攝
才發現蠻多好玩的東西
其實這次出去的盲拍有一些我還蠻喜歡的照片
不過我還沒什麼時間用就是了

1 個意見:

Chris 2009年4月17日 上午8:44  

這就是波麗士大人啊!!!

最新回應

Loading...

Label Cloud

關於這裡

其實就是邦不帥無聊碎碎唸的地方
就這樣...

一些東西

反無名連署貼紙




路過人數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Columnu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 modified by ZDx's Blogger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