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 I a Android delvoper?

交通執法者

3月 31, 2009



各位騎車開車的朋友們違規被警察伯伯攔下來的時候,通常都是怎樣應對的呢?


應該大多數的人會多多少少跟攔你的警察講一下,請他手下留情之類的…




不過我很少跟這些人扯東扯西的,我發現。



如果我是被正大光明的站在路邊的警察糾舉,我就認命了,是誰叫我不守交通規則,所以,還是臉很臭的默默接受



但是如果這些所謂的正義交通執法者是無所不用其極的躲在什麼鬼柱子後面啦,暗巷裡把警車的
閃燈關掉啦,讓你被舉發的時候,心裡還會覺得這人怎麼躲在這裡的時候,我就真的很火大,(偏偏這些正義警察就是喜歡這樣做業績),於是火大的我也就懶的跟他講什麼,只希望他趕快把我的行照駕照罰單給我,不要在那邊拿著無線單在那裡查東查西的,真的是浪費我的時間… (是啊,我還是不吭聲的把罰單繳了)



雖然要遵守規則是沒錯,但是我覺得這樣的偷偷摸摸的正義,一點都不正面思考,假設有那麼一天,某甲違規右轉撞死了一個人,這時候躲在柱子後面的執法者再來開罰單嗎? 這樣不對吧,為什麼執法者不就站在紅燈前面讓別人知道,這裡不該紅燈右轉…


對!也許你會說這樣有執行面的困難,你總不可以把全部的人力都放在這個小島上的每一個路口,那大家都當警察就好了啊…,但這決不代表現在的方是就是對的!現行體制就是會讓警察變成追業績的業務員,令人討厭。



我覺得應該在比例上要做調整,把偷偷摸摸的嚇人警察相對減少,把正面宣導的警察比例提高,這樣子平常說不定看到警察在路邊幫助民眾,另一方面,在偶爾的偶爾的偶爾違規還是被舉發,這樣子形象不是好一點嗎?


最後,警察請不要再闖紅燈之後跟你的同仁打個招呼就走了,特權份子



更不要在大安森林公園裡抓騎鐵馬的人,卻在公園裡騎著你的白色機車買飲料,還爬上小山坡哩!



為什麼那麼多人愛特權,耍特權啊,馬的。


(我其實最近很少被舉發,我很乖的,但是昨天在公園裡看到那個警察真的是太扯了,要不是我相機不在身邊…)


5 個意見:

皮哥 2009年4月1日 上午10:09  

寫的真好!

為了開單不擇手段丫...

玉米說他隔壁鄰居是警察..

規定每個人每月要開50張單子=.=

Unknown 2009年4月1日 下午4:05  

是啊,聽說每開一張單,開單的人分紅五塊,但是一張單也才五塊耶,我猜是業積壓力造就這些警察心態扭屈...

Chris 2009年4月1日 晚上8:49  

5塊還真少,運彩經銷商賣一張100塊還可以抽到8塊都嫌少了。

皮哥 2009年4月2日 上午10:33  

5塊真的很少..連買養樂多都不夠!

Unknown 2009年4月6日 下午1:37  

不過就是上面給的壓力吧

前幾天的台北市到處都是警察
被攔了兩次
感覺很差

最新回應

Loading...

Label Cloud

關於這裡

其實就是邦不帥無聊碎碎唸的地方
就這樣...

一些東西

反無名連署貼紙




路過人數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Columnu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 modified by ZDx's Blogger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