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 I a Android delvoper?

噗浪的初衷

4月 27, 2009

最近,我猜不只有我吧…
都開始意識到我們的噗浪上開始有點淪為互嗆或是嘴炮的平台
絕大多數的人應該都是能夠一笑置之

不過漸漸的,有些玩笑開著有點過頭了
有些趣昧玩的太頻繁了

很有可能今天我出去一個下午回來
就發現有50幾個回應,而回應的內容幾乎都是意指某人很糟糕

所以有人提到當時加入的初衷…
那我就來提提我的初衷吧



在某一天的某時…
我意識到之前大學的朋友們因為每個人開始工作
或是也有人正在辛苦的跟研究所老闆纏鬥
大家的互動變少了

我越來越聽不到正淳的新八掛
我越來越聽不懂四姐在講什麼

龔爺?他是誰啊~消失了一般
魏得?他現在愛的是 Dakota Fanning 還是 Emma Watson ?

加上又不小心按到了阿志的噗浪
玩了一下之後,發現這東西應該可以凝聚一下大家的感情…吧
所以我找了超哥進來,後來很開心的大家也自己東拉西拉
至少大學常一起胡鬧的朋友都來玩了

後來我也發現上班的同事也有玩
然後阿志那裡也認識幾個他的年輕同學
等等的…

不過,感覺上最近噗浪就是有點變化,
跟我當初來玩的不太一樣就是了

想到噗浪的初衷,我倒是去找到了一個影片
不過他是Plurk的好朋友(死對頭?) Twitter的短片…
參考一下囉



看到這裡,應該有些人會覺得…
明明就是邦邦你起頭嗆人的
現在還在這裡道貌岸然的裝清高…

是,我承認我是賤嘴邦
我會努力改進,成為噗浪上正面的力量...


寫完收工~

4 個意見:

RIVER 2009年4月27日 晚上10:22  

我同意
前兩天有不想玩
但看到克拉馬掉了
又回了幾篇
我被制約了

皮哥 2009年4月27日 晚上11:42  

請問邦帥指的"變化"是指?

至少我覺得你說的嘴砲平台

在我們"大學同學這一區塊"

非常台肯~

大學不就是這樣走過來的嗎..哈

早該司空見慣了..丂丂

Unknown 2009年4月28日 下午1:27  

橘子姐: 你竟然被噗浪制約而不是被吉他制約,我感到很傷心

皮哥: 我指的變化就是當時來用噗浪其實是想要知道大家正在幹嘛啦,之類的,不過噗浪的過度MSN化,以及每每上來看都一堆糟糕文(最近好像有好一點) 實在有點令人心碎,有時,想跟大家享一些想法,回文卻是一堆莫名奇妙的東西… 這就有點怪啦,不過我沒有說什麼好與不好,我只是說…這跟我當初來玩的想法不一樣…如此而已

系挖 2009年4月28日 下午4:59  

恩...
我想你的用意應該是連絡大家感情吧!!
這是出自好意的~
不過朋友之間開開玩笑在所難免啦~
有時候一笑置之
OK低^^
別心碎啦~孩子~呵呵

最新回應

Loading...

Label Cloud

關於這裡

其實就是邦不帥無聊碎碎唸的地方
就這樣...

一些東西

反無名連署貼紙




路過人數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Columnu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 modified by ZDx's Blogger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