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 I a Android delvoper?

溫大小姐結婚啦!

3月 09, 2009

3/7號

寄件者 溫大小姐結婚宴客
其實今天原則上來說都很開心
早上有正妹打電話給我
下午還開心了買了名牌的東西
晚上還在有人請客吃飽飽…

看起來一初相當美好,不是嗎?

不過,不完全是這樣子的…看我一一說來
(雖然還是很美好的一天啦)

一大早很久沒響的電話響起來了
我一看是宛真…難道… 又是我什麼地方沒簽名要補簽的嗎?
結果不是…是他們南山人壽下午一堆人去士林玩Bowling Ball
找我一起…

恰好溫小姐晚上宴客也是在士林,所以我就想說ok的嘛
去丟丟球也顯的自己不要那麼宅

所以我中午吃完飯後
先去剪頭毛後(發現自己看起來更胖了…可惡 NT$:500)
就快遲到了,所以就決定坐計程車去士林的中正球館…
但是…我們明明知道在中正路上,還可以找不到
司機跟我都慌了…(我慌是因為錶還在跳啊…)

終於到了… (車錢:NT$:250)
他們也快結束了
不過我還是丟到了兩球(其實是亂丟還被誤認成很強,如果他們發現我整局不會超過120分呢@@)
然後就散場

然後正妹宛真也在等晚上要去見客戶吧
而她的男友則是因為要回公司就先行離去了

而我也想起我在大學的某一年曾經有跟溫梅岑打賭還是怎樣的
總之我只記得,當溫梅岑結婚時,我要送她Gucci的東西

名牌這種東西,我不懂啊…
所以就抓著貴族正妹宛真姐幫我這個忙吧
然後就買了Gucci的女香(NT$:1xxx 到 2000之間)…有一種淡淡的果香的感覺
(店員說: 冬天適合花草香 而 果香則是夏天冬天都ok)
寄件者 溫大小姐結婚宴客


所以就在士林逛了一下,也在KFC 沒有點餐硬是坐在裡面聊天

說真的…雖然我跟她聊天的機會不多,但我還蠻喜歡跟她聊天的
因為…我不需要當搞笑份子,她負責就可以了,哈哈哈

而且,業務真的不愧是業務,或許也是她成長了很多吧
講的有些東西也蠻有道理的…之後再講這一部份

在KFC,我想要換個Marco鏡拍一下Gucci的包裝
才發現…

天啊…
我沒有帶電池
帶了一大包相機,卻不帶電池

此時下午五點,想說六點半的場子應該七點多到還ok吧
所以決定立刻回家拿電池

很好,一出KFC就發現雨超大
明明四點之前都沒有下雨啊…太扯了

在士林買了傘(NT$:99),然後開始坐捷運回家
車上,宛真則是在安慰我她比我衰多了…


再次回到士林,是下午六點四十分
原本說會晚點到的正淳已經先到了

入場紅包交出來!
(原本大家說好的2000,立涵說可以少一點)
(加上林正淳沒有紅包袋 所以我跟他一起包NT$:2600)

然後就是宴客啦
全場我認識的人不多
就是男女主角、立涵、正淳還有吃過一頓飯的慧兒
所以其實就是吃吃東西
沾沾喜氣囉

還有下午宛真教我的那個什麼測驗的
我還現學現賣的讓正淳還有立涵玩了一下
寄件者 溫大小姐結婚宴客
寄件者 溫大小姐結婚宴客
(是啊…我開張了,開始有人要炸了,明年不知道會不會更多…)
也祝她們兩個長長久久
不要再讓我說吉祥話了,大家都知道我狗嘴吐不出象牙的
寄件者 溫大小姐結婚宴客
回到家
發現沒有接外閃拍室內還是不夠有趣…
不過外閃要(NT$:15000左右)
我想… 還是先等一陣子吧...



0 個意見:

最新回應

Loading...

Label Cloud

關於這裡

其實就是邦不帥無聊碎碎唸的地方
就這樣...

一些東西

反無名連署貼紙




路過人數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Columnu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 modified by ZDx's Blogger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