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 I a Android delvoper?

0322玩耍一整天

3月 23, 2009

天啊,好久沒有那麼多人出來玩了
太青春了,令人意猶未盡的感覺
真是懷念學生時光

在這裡要先謝謝主辦人玉米姐的辛苦辦活動還有約人
還有魏得, 雖然感謝他之餘我也很想打魏得…

anyway , 大家很期待的照片對吧?

不過我發現其他人的相簿都加了密碼
我放相片的地方不能用密碼,不過可以不公開給其他人
所以連結我再一一親自傳給每個成員
順便留個msn吧 哈哈(真正的目的是這個嗎?XD)

我本來是想修完圖再上傳了,
無奈昨天修完五位女主角後,就想睡了
所以另外四位男主角來不及惡搞!

就決定照片亂傳一傳就睡了 哈哈
我陸陸續續有空會在修修圖吧


最新回應

Loading...

Label Cloud

關於這裡

其實就是邦不帥無聊碎碎唸的地方
就這樣...

一些東西

反無名連署貼紙




路過人數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Columnu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 modified by ZDx's Blogger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