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 I a Android delvoper?

ELT之首席家庭歡樂Pa

1月 14, 2009

每天上班加班下班上班加班下班加班加班加班
有沒有覺得自己的青春活力都不見了呢?

下星期的某一天,Phina要回來
她開金口說,要聚會!
條件是

有酒
有Connie (這項條件看來要失敗了)
有ELT

她請小哈主辦
不過小哈最近生病感冒
所以由我來代勞

所以我的計劃如下:
----------------------------------------------------------

正式時間確認: 就在歡樂的1/23 快樂星期五!!


我的想法是從1900 到 2300結束
預定的地點是

"首席的家"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二段xxx號
(正確的地點還是不要在網上公開,我會再跟各位講)

該地點提供的內容包括:

WAS爐 (瓦斯爐)
麻將桌
帥哥三位 ( 首席 、 RALF 、 還有室友)

所以我們可以用個火鍋、喝點小酒 再加上 麻將及小遊戲時間 來開開心心過這幾個小時
一起把WAS 忘記, 把JAVA丟掉
想想還是大學生住宿舍的感覺!!


----------------------------------------------------------

目前狀態:

"已和首席大人確認 下星期的日子應該都ok"
目前暫定星期四好了
"確認與會人員與時間中...."


目前確定與會人員:

中頭獎的Connie

還是蠻帥的Ben

背判元大的Nick

地主要先喝三杯的首席

地主要讓三抬的Ralf

新加坡很無聊的Phina

哈草哈煙哈維斯

可尼護衛隊隊長Jimmy

被我踢出電梯的Jay

不想欠過年的Nelson

目前會有的活動:

Nick 的 脫口秀 ( 哈 )

第一屆ELT12 麻將大賽

吃吃喝喝的部份:

火鍋一鍋

調酒 (誰會的舉手!)
(杯中物Phina 說她要負責)

大概可能的費用
我想要控制在 NT$: 400/人 左右

公差組:
Ben
Nick


這兩天要安排公差了,有自願的舉手
可能要去首席家,場堪,還有想想大概要準備哪些東西




這篇文章我會隨時更新

3 個意見:

匿名 2009年1月14日 下午2:27  

OK~~我21,22,23都有空
咳個不停到非洲的小哈....

RIVER 2009年1月14日 晚上10:17  

真的很像病毒的網址
你的熱情對話
感覺不是病毒大概就是某小站票選啥的你在拉票
看到我的名字真意外哈哈

居然小哈找的到邦先生主辦
說什麼都應該力挺的阿

而且你的文筆還是一樣風趣啊哈哈

Unknown 2009年1月15日 下午1:39  

病毒... (w)

嗯… 我很久沒辦活動了
我基本上都不太辦了
這種事情還是要靠人氣比較旺的小哈來辦才對
但是看他生病的面子上,怎麼說也要幫一幫
雖然我每秒幾十萬上下 (我是指死掉的腦細胞)
但是為了義氣兩個字...

btw
我不太懂為什麼咳要咳到非州
不懂啊~

最新回應

Loading...

Label Cloud

關於這裡

其實就是邦不帥無聊碎碎唸的地方
就這樣...

一些東西

反無名連署貼紙




路過人數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Columnu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 modified by ZDx's Blogger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