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 I a Android delvoper?

平安夜

12月 24, 2008

各位聖誕快樂囉


我? 今天放假
不過是宅在家裡

嗯,的確是蠻悶的

不過找不到人出去玩(好吧,其實我也沒找人)

不過我有去買吉他的地方
因為我不太會調我的弦距
所以背著他回去

那天賣我吉他的人不在
所以幫我處理的是那天我跟正淳都有注意到的女孩兒

她人真是親切啊 哈哈哈
解說也蠻仔細了

真是太酷了
幾分鐘就被她KO了

感覺上她應該很有實力的@@
我也要努力!!

----

林正淳說:那調琴有順便調情嗎XD
林正淳說:MSN沒有要一下~?
邦不帥說:沒有調到情耶

-----
廢話,我是很認真的想要學習啊!
雖然如果能認識是一下當然是很好
不過我當下真沒有想到這樣的事情
可惜 XD

林正淳,算你有創意!

1 個意見:

匿名 2009年1月5日 凌晨12:57  

我也想調情.....咳!

<( ̄3 ̄)>

最新回應

Loading...

Label Cloud

關於這裡

其實就是邦不帥無聊碎碎唸的地方
就這樣...

一些東西

反無名連署貼紙




路過人數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Columnu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 modified by ZDx's Blogger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