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 I a Android delvoper?

彷彿依稀是…

1月 30, 2009

似乎是這樣吧?
跟Mary 跟 John 交往了快六年… 分手了

但是大家一群人都曾是好朋友
所以這次還是約出來的一塊唱歌

不過John沒有出現
我的耳朵雖然不好,不過鼻子到很靈的
所以我完全沒有被Mary的 『壞掉雞腿便當』的爛藉口所騙

我在她裝的很開心的跟大家唱歌的同時,看到她眼中流出一些些哀傷

***

『你說櫻花在落淚 我的心就飄雪 去追你的感覺~~』

當我唱到這一句的時候,也不知道為什麼,Mary突然跑出去了
於是所以我就沒有把副中副給唱完,就卡歌跟著出去了 (註一)

Mary拿著柚子茶看著窗外下雨的街景
『怎麼? John吃到壞掉的雞腿便當,你那麼擔心啊?』 我邊靠近Mary邊說
Mary默默不語
『這樣啊…好啦,那我不打擾你,你靜一靜吧』我轉身回包廂
「我裝的不像嗎?我只想大家跟以前一樣開開心心的」Mary突然轉頭說
『是啊,我會用力開心的,裡面在唱差不多先生了,這歌沒有我不行,我回去了』
「你都知道了嗎?John他…」
『我想我猜的八九不離十了吧,妳要加油,我沒辦法給你什麼安慰,我只能說…』我突然不知道該說什麼,平常一直舌燦蓮花的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嗯? 什麼」
『唉…妳加油吧,我們都支持你』

***

這次依然沒有把差不多先生唱完,不過沒多久Mary也回來了,彷彿依稀是沒事了
我坐在離他有點距離的地方,我不會安慰人,所以我坐遠點也好…



也不知道過了幾首歌,突然進來一個John的最好的朋友,一進來就對著Mary大罵特罵
Mary卻也是默默邊哭邊聽…我在旁邊看了,不知道怎麼辦,我轉頭看寶寶,她默默的把她的主打(手心的太陽)卡掉,然後把音樂調小聲…還有鴉雀無聲的其他人…

那個男的罵完氣呼呼的被帶出去了…
似乎就在此刻Mary 再也安耐不住了,放聲哭了出來
我此時彷彿依稀是該做些什麼
但是我看到寶寶轉頭意示我把男生帶出去一下…
我…只好跟大夥說
『男子漢們,又到了時間把歡樂吧攻站下來了,這次只許成功』
「但是班長,歡樂吧很多人耶」
『長官要求你把那個堡壘攻下來的時候,是不會管你那個堡壘有多難攻的』
「…」

當大夥拿著盤子走出門後,回頭進了包廂
看著寶寶正在安慰Mary,其他女孩也在一旁關心…

***

最後的結論是為了讓大家能開開心心的繼續玩
Mary決定先離開,寶寶則決定要我先載她回去,再回來報告

所以我現在載著Mary,下雨的天氣要騎車也是很麻煩,我只有一件雨衣
雖然我堅持要讓她穿,可是我還是說不過她

紅燈的時候,我回頭看她,她說
「看什麼啦,你騎車不穩耶,借我抓一下你的肥肉」
『… 一定要講肥肉嗎? 隨便你吧』
「你還說你是好朋友呢!我怎麼沒看到你來安慰我」
『我怕我安慰你的話,你會愛上我,John也是我朋友啊,雖然我跟你比較麻吉…』
「請不要講的跟真的一樣」
『你不覺得很有可能嗎?』
「閉嘴,綠燈了,騎車」

***

一路上,Mary彷彿依稀是把事情的原委都說給了我聽…
我後來彷彿依稀是跟她去了咖啡店跟她聊了一陣子

但是我卻記不太起來了,因為…








***


我醒了,1/30的下午,下雨,我躺在我的床上…我說
『馬的,為什麼要做一個那麼累的夢,也太長了吧,這麼長的夢我要寫在網誌要花很久的時間耶』


嗯,就是一場夢
因為保護當事人所以名字都是亂掰的


(註一) 櫻花 L.A Tokyo 其實是沒有副中副的吧?

最新回應

Loading...

Label Cloud

關於這裡

其實就是邦不帥無聊碎碎唸的地方
就這樣...

一些東西

反無名連署貼紙




路過人數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Columnu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 modified by ZDx's Blogger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