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 I a Android delvoper?

年末回顧

12月 22, 2008

說要就要想辦法算話…
在之前的某一篇我說了…


=========================
附帶一提
新生活有三件事情要做

一件我熟悉的事
一件我曾有接觸的事
一件我未有經驗的事

熟悉的事大概還是跟3C有關吧,但不會是JAVA



曾有接觸過的漫畫…不過我的沾水筆都死掉了…嗯


未有經驗的事… 這兩天就去拜師去學
不知道要花多少學費哩…



也要避免當幾種角色

司機

排解寂寞的小丑
電燈泡

過於去貼近別人胃口而少了自己

======================

到了歲末檢討的時候了


『一件我熟悉的事』

我試著把我的blog改一下風格,想說這類網頁設計相關的東西
高中、大學的時候應該蠻熟的,可是一看到xml的東西
就想到現在的工作,就不想用了= =
所以這個blog的版本還是沒什麼改善
很多人還是不會操作
『一件我熟悉的事』 也算是失敗了
----------------------------------

『一件我曾有接觸的事』

那一天,拿起鉛筆,竟然腦袋卻是一片空白
高中的時候的我,就會隨便畫出一些雖然不怎麼樣,但是至少是東西的東西
現在的我,卻沒東西想畫
後來就找不到時間了

所以 『一件我曾有接觸的事』 失敗,要再接再厲
----------------------------------
『一件我未有經驗的事』

上個星期,終於開始上課了
就在昨天,我的琴也買了
花了不少錢
我要持之以恆,加油啊

『一件我未有經驗的事』 正在努力中




----------------------------------
另外 很成功的
最近我都沒有當

司機
排解寂寞的小丑
電燈泡

因為不是在家休息,就是在公司加班
我很久沒出去玩了
不當排解寂寞的小丑了
自己卻寂寞了

0 個意見:

最新回應

Loading...

Label Cloud

關於這裡

其實就是邦不帥無聊碎碎唸的地方
就這樣...

一些東西

反無名連署貼紙




路過人數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Columnu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 modified by ZDx's Blogger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