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 I a Android delvoper?

如果我真在半夜三點在Wanted...板…

3月 16, 2008

如果我真的在半夜三點的Wanted板裡面

徵求…



退燒藥一顆
會有好心人嗎?

------------------------------------------------------
昨天晚上,突然一陣昏沉
不是很舒服,這樣的感覺在馬祖也發生過一次
那次經驗是休息一陣子(大概六小時)就好了

我也就沒想那麼多,九點還是十點多的時候便去睡了
當時其實有很多理由讓我想要繼續撐下去
可是最後還是跑去休息了。


半夜三點,我把我的暱稱改成
『果然在奇怪的時間睡覺,就會在奇怪的時間起床』

沒錯,我醒了… 還是很難受
可是口乾舌燥,我把家中的冷水喝光了
還開了一瓶黑麥汁也喝光
還是很渴

頭依然很痛
眼底漲痛的感覺也沒有消失
皮膚,碰到就會刺痛

我意識到自己發燒了

坐在客廳,家中沒有退燒藥這種東西
所以把家人吵起來也沒有意思
可是現在外面又有那裡有賣退燒藥呢?

所以就突然有了在Wanted板徵退燒藥的念頭
只是念頭罷了…

後來我只知道我被早起的老媽發現在沙發上昏睡
八點,喝了伏冒熱飲
繼續昏睡
中午…終於發汗了

但是沒多久又燒了
過兩個小時又發汗了…

現在就舒服很多了
可是似乎燒太久的後遺症還是在我身上,呵呵…

-----------------------------------------------------------
為什麼我會有那樣的念頭啊
如果我真的跑去徵了…
會有善心人嗎?


我一個男生,應該沒辦法博到什麼同情XD

話說回來,別人施捨的同情,我的個性接受嗎?
哈哈… 我想也不可能

3 個意見:

Chris 2008年3月16日 晚上8:50  

嗯 沒錯
在汪踢男生徵東西
就像在桃園版徵人修電腦一樣
必須要有關鍵字"小妹"啊(茶


題外話
你這個回覆系統
我按X個意見進來後
回覆系統跟文章並在一起
很好

可是有時候他會自動跳成原來的整頁回覆系統耶(炸

我用的是Firefox 3 beta5 pre

之前用1.x版的也一樣會喔

Chris 2008年3月16日 晚上8:51  

對了
我覺得"X個意見"這個連結還是應該放在read more下面耶
不然打開文章看完還要拉到上面去按"X個意見"

匿名 2008年7月22日 凌晨1:14  

會XDDDD

最新回應

Loading...

Label Cloud

關於這裡

其實就是邦不帥無聊碎碎唸的地方
就這樣...

一些東西

反無名連署貼紙




路過人數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Columnu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 modified by ZDx's Blogger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