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 I a Android delvoper?

小姐~小姐 我不姓蘇~

3月 04, 2008

最近的夜晚很漫長…
拼命的找事做卻還是沒改善

-----------正文開始--------------

這是昨天3月3號晚上的事情了
我去7-11拿我之前訂的書…

店員是一個看似很像我國中同學的人,
她家也住這附近是沒錯,
不過近看發現不是她,
也對啦,如果醫學系畢業還當個小7-11店員…
… 算了

店員: 「歡迎光臨~」
邦不帥: 『妳好,我有一顧安邦的博克來的包裹』
店員: 「嗯,您貴姓?」
邦不帥:『顧』
店員蹲下一邊翻找一邊問:「姓蘇嗎?」
邦不帥:『顧』
店員點頭繼續翻找…
邦不帥:「…」
店員往別的櫥樻翻找…然後
店員:「是蘇嗎?」
邦不帥(OS:怎麼那麼多人姓蘇)
邦不帥:『不是,我姓顧,顧客的顧』
店員面有難色抬頭說:「蘇嗎?」
邦不帥:『顧寶明的顧』
店員眼睛略略變大:「我是說…您的包裹內容是蘇嗎?」
邦不帥:『我買的是……… (頓時我理解了)… 對! 是書,我買的是書』
店員:「總共是780」
邦不帥:『謝謝』
店員:「謝謝光臨」
----------------END-----------------

By the way 多買的可可要自己留著喝了
可是天氣變熱了…

3 個意見:

匿名 2008年3月4日 晚上10:49  

多買的可可我跟你買,好不好?

Chris 2008年3月7日 凌晨1:02  

這個還真夠好笑的
到底是你耳包還是她台灣國語

不過我覺得......
你耳包的機率比較高(炸

匿名 2008年3月8日 晚上10:15  

成熟點
都在工作了還故意用這爛招想引起店員注意

老實說你對幾家小七用過這招了...

最新回應

Loading...

Label Cloud

關於這裡

其實就是邦不帥無聊碎碎唸的地方
就這樣...

一些東西

反無名連署貼紙




路過人數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Columnu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 modified by ZDx's Blogger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