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 I a Android delvoper?

所以我離職了

7月 06, 2010

嗯 ,離職了
說過我感觸也不少
只是沒有說出來罷了


那時候剛退伍
丟傳播類的公司也都沒有回應
結果宏膽來找我
過完年我便開始上班

然後參加了ELT認識了一票同學
也認識後來的老大No姐 跟Amy姐

No姐總是愛說我在她的課上睡覺的往事
可是我要說的是,其實我幾乎每個老師都有睡,我很公平的XD

後來受訓完到了元大
開發時期其實還蠻辛苦的
不過說真的大家人都還不錯
整個Team的人對我也都蠻好的
映象中好像只有被罵個幾次而已

但是自己還是覺得做程式雖然會做,可是感覺總是沒有去試試看別的想做的事
好像又不對

所以想說元大上線之後就到一斷落
就去試試看別的行業

可是後來上線之後人手之類的問題
所以我也留下來繼續做

然後 慢慢的 開發的人撤走了
留下我,Mandy姐 跟 No姐

突然有一天,Mandy突然像觸電一樣說要介紹一個女孩給我
也謝謝Mandy姐 後來介給的這個女孩兒就是我口中的(F)了
(當然mandy介給完之後就是我自己努力了,哈哈)

然後Mandy回屏東了、換上了小天王
小天王發生很多事情 (好口怕的傢伙)

No姐也發生了一些事 (唉)

不過大家也都算合樂合作愉快
雖然我是個壞蛋但是應該都還算是可以在時限內完成no姐的要求
多半高手的東西加減看的懂一些

只是,自己還是有個底覺得… 應該還是要試試看…別的事情

於是來到元大整整兩年後的今年六月底 我離開宏膽囉
感覺上元大的狀況應該慢慢越來又穩了…

其實我真的覺得在這裡很受照顧
不論是Amy姐、Geese哥 、Joying哥 、Malo哥、 Matt哥、Arpom哥等等

當然還是最感謝No姐要容忍我的東西是最多的
(必竟我身邊的靈異現象也不少,元大跟著也常發生怪事)


希望各位之後一切順利囉

No姐順利在十月十號結婚啊


(我老早就想寫這篇,只是前幾天都忙,現在在調時差,就來寫寫好了)

4 個意見:

Chris 2010年7月6日 下午4:43  

溫馨

Joying 2010年7月9日 上午11:27  

哈哈, 只挑好的說是做人的根本.
不錯, 你挺適合在社會上生存的.
加油, 人生有很多值得去摔....嘗試滴.
總之, 終究你會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路.

諾姐 2010年7月15日 晚上11:24  

對你,我是特別不公平地包容,就像ELT的學生,我就只記得你跟Phina。因為你們,我希望當一個好PM,讓大家工作上能開心,回家後能幸福,或許作的不好,但我心裡的確是給自己這樣的目標。能理解你們想要再闖一闖的心情,也希望你能找到真的喜歡作的事情。想回來時就回來吃頓飯吧,記得禮拜五是我們的Happy Day。在外面受了甚麼委屈都可以回來,這裡的門永遠為你們而開的。

2010年10月2日 晚上7:23  

因為msn才看到你這篇文章(late for 3..XD)
加油喔!

make a difference in your life ^^

最新回應

Loading...

Label Cloud

關於這裡

其實就是邦不帥無聊碎碎唸的地方
就這樣...

一些東西

反無名連署貼紙




路過人數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Columnu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 modified by ZDx's Blogger 2009)

Back to TOP